Nico

没有跑路但有点忙

【多萝】鸡飞狗跳

文不对题 究极OOC 我最后还是没有管住我的手

这对这么适合写相声我居然没有写成相声我不开心

国际三禁

早上赵志铭拎着杯豆浆进电梯的时候,迎面撞上了李汭燦,对方穿着西装马甲三件套,站在电梯厢角刷手机,见他进来抬眼一瞟,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端得是一副标准商业精英六亲不认的模样。

赵志铭笑眯眯地跟他打招呼,“哟小少爷,来视察工作啊?”

李汭燦手机收回兜里,狐狸眼睛扫过来,“爱萝莉,严重迟到,凉凉。”

懒得跟他掰扯自己没有考勤打卡这一说,赵志铭捧着豆浆杯子喝了一口,过了早饭点便利店的保温就跟没有一样,他皱了眉头,“真他妈凉凉。”

 

电梯到达21楼,赵志铭出了门就把豆浆扔垃圾桶里,头也不回地往办公室走,留下李汭燦一个人上22楼。

 

推门跟外面忙着搭衣服的小同事打完招呼,赵志铭钻进办公室,往椅子上一坐开始打瞌睡。昨晚手游肝到三点,自己都佩服自己今天还能在十点钟来上班,真是令人感动。

 

回笼觉不知道睡了多久,再醒的时候外面吵吵得正热闹,赵志铭揉了揉眼睛,打算出去瞅瞅,一起身发现自己桌上放着杯牛奶,伸手一摸,还温着。

他端着杯子出门,果不其然看见田野坐在靠窗的沙发上嘻嘻哈哈跟小实习生开玩笑,笑声一阵高过一阵,吵得赵志铭脑袋疼,顺手一个抱枕扔过去,“你图修完了吗你到处扰民?”

“卧槽你生理期啊这么暴躁?”田野接住抱枕顺势揽进怀里,眨巴眨巴眼睛问得一派天真。

赵志铭恨不得掐他的脸,转念一想这一动手传到楼上接下来一个月都要看金赫奎脸色,心里劝自己莫生气,气出病来狗得意,捧着杯子转身又往办公室走。田野在后面喊,“今晚吃饭啊,小老板请客。”赵志铭懒得回头,挥挥手表示听到了。

 

下午一个小实习生又出了点状况,赵志铭耷拉着一张脸去给人擦屁股,回来之后继续窝在办公椅上躺尸,看什么都不顺眼。赵志铭把这种情况归结为李汭燦综合征,意为一旦碰见这狗东西,自己就会水逆。

 

严格来说,李汭燦是赵志铭的老板。李家家大业大,公司名字后面要加“株式会社”那种,赵志铭工作的杂志社和楼上的艺人经纪公司都只是冰山一角。李汭燦年纪小,成年以后哥哥们拿这边的生意给他练手,倒也轻松。

按理讲,赵志铭这样的人精是不会跟人结仇的。爱萝莉老师长袖善舞名声在外,他不是田野那种乖巧的长相,也算不上精致,但是笑起来的时候一双眼睛弯弯,谁看了都舍不得跟他发火。然而这样的爱老师一旦碰上李家小少爷,用明凯的话讲,鸡飞狗跳四个字形容都是轻的。

赵志铭自己都不记得怎么就跟这小少爷结了冤家,估摸着是小少爷才成年那会,有次出席一个发布会,是赵志铭给他上的妆。李汭燦那会年方十八,当真是嫩得掐得出水的年纪,赵志铭给他抹着粉底液没忍住,两根手指捏住了小少爷的脸,心里正感慨胶原蛋白真不是吹得,再一低头发现小少爷眼圈泛了红。

赵志铭手忙脚乱去哄,心想我也没用劲啊这也太细皮嫩肉了。李汭燦倒没哭,但是平时一副精明样子配上此刻红了一圈的眼尾显得委屈又招人疼。赵志铭吞了吞口水,一时竟说不出话。后来明凯去问,李汭燦也不答,最后支支吾吾的意思大概是觉得被赵志铭轻薄了。

为此明凯笑了他三天,小少爷深受刺激,从此以后见到赵志铭就开怼,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凉凉。赵志铭最开始还喊冤,后来次数多了也不管了,李汭燦怼一句他回两句,田野看热闹不嫌事大,赞叹一句,好一对狗东西。

 

 

晚上订在了一家粤菜馆,赵志铭种草这家店很久一直没空去,在朋友圈里嚎了好多次,是以在微信群里看到消息的时候心情总算好了一点。下班的时候田野过来找他,两个人一起去等电梯,门一开里面果不其然站着一个李汭燦,田野笑着跟他打招呼,“小老板晚上好啊。”

“小字去掉。”李汭燦抿了抿嘴巴。

“等你什么时候接了你哥的班,你就是大老板了,老哥。”赵志铭打着哈欠往里走,顺手按了关门键。

李汭燦看着他黑眼圈要挂在下巴上,大发慈悲问,“昨晚没睡好?”

赵志铭点头,“三点才睡。”

李汭燦刚张嘴,就听他继续说,“废狗太肝了。”准备好的安慰咽回肚子里,小少爷开口依旧是那两个字,凉凉。

 

 

饭桌上还是老几位,明凯坐在靠窗那边看菜单,旁边坐着他新招的小助理。金赫奎坐另一边,捧着手机刷新闻。田野一进门直接朝他那边走,眼睛都不往别的地方瞟。赵志铭忍不住,冲明凯呶嘴,“父皇,你这大女儿白养这么大了,眼里根本没有你,家门不幸啊家门不幸。”

“老子有你才是家门不幸,”明凯专心翻菜单,“个小逼崽子天天给我找麻烦。”

“那主要是因为我母后离家出走的早,没妈的孩子教不好。”赵志铭笑嘻嘻地坐在陈文林旁边,托着下巴跟明凯打嘴炮。

明凯抬手要一菜单劈赵志铭脑袋上,李汭燦咳嗽了一声,“先点菜吧,饿了。”

“别点辣的,”赵志铭摸出手机继续肝游戏,头也不抬跟招呼服务员点菜的陈文林交待,“小少爷吃不了辣。”

 

说是陪老板吃饭,实际上却没什么规矩。李汭燦不拿架子,明凯也不摆谱,那头田野跟金赫奎嘻嘻哈哈笑成一团,赵志铭专心吃饭,酒足饭饱要打瞌睡的时候,模模糊糊听见李汭燦跟明凯说起下周有场商业秀。爱老师脑子转了两圈,心想应该跟他没什么关系,就当场忘在了脑袋后面。

 

 

等到下周上班,明凯把他叫过去要他配合楼上做这个案子的时候,赵志铭还反应了两秒。

“楼上服化部都辞职了?”他眨巴着眼睛问。

“也不是要你主管啦,就是帮忙盯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缺漏先解决,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明凯捧着咖啡吹气,“你有经验嘛,而且算起来我们是合作承办方,出个人意思一下。”

赵志铭咂巴咂巴嘴,“行吧。”

 

接了明凯圣旨慢悠悠地往22楼走,楼上果然忙得热火朝天,看见他来也只是点点头就当作打了招呼。赵志铭直接去了主管办公室看效果图,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以后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回家。

出了写字楼才发现下了雨,他没带伞,又不想管前台借,干脆冒着雨往地铁口走,走了有一段,路边突然停下辆路虎冲他按喇叭。

 

李汭燦一张小脸从车窗后边露出来,“上车,送你回去。”

 

车里暖风开得足,赵志铭钻进去就打了个哆嗦。李汭燦翻出条毛巾递给他,他接过来皱了皱眉头,“不是擦玻璃用的吧?”

小少爷听见这话伸手要去抢回来,架不住赵志铭缩在副驾驶座上跟他求饶,嘴里喊着我错了我错了。

这人刚刚淋了雨,水珠挂在他没来得及修理而有点长的鬓角上,头发软趴趴的,配上弯着的眉眼干净得像个还在读书的大学生。他毛衣领口露出一截锁骨,李汭燦舔了舔嘴巴,心想太瘦了。

 

“让你不要舔嘴巴不要舔嘴巴,”赵志铭单手拿着毛巾搓头发,“过几天又要跟我说你嘴巴起皮手贱撕了。”

他把毛巾扔在一边,从包里翻出一支唇膏递给李汭燦。小少爷接过来,皱了下鼻子,“你用过的啊?”

“当然啦,”赵志铭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上面都是我的口水,你最好扔了。”

——如果这张嘴巴能不这么贱就好了。

小少爷心里有点遗憾。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赵志铭发现自己还是中了招,头晕脑胀不舒服,叼着温度计测体温的时候接到了那边策划部的电话,说是主舞台布置出了问题,请他帮忙解决。

赵志铭认命套上毛衣外套,翻出口罩围巾戴上,温度计被甩到一边,上边显着明晃晃的37度5。

 

所幸不是什么大事,他打完几个电话干脆在现场盯着人搭完舞台。新来的小实习生问他要喝点什么,赵志铭想了想,“牛奶吧,热的最好。”

 

星期四的时候赵志铭特意又去了一趟22楼确认细节,刚巧碰见田野在给金赫奎拍新一期杂志封面。大概他戴着口罩眼尾发红的样子实在难得一见,连金赫奎都开了尊口问他怎么了。

“小感冒,不碍事。”他瓮声瓮气地回答。

田野伸手贴他脑门测体温,赵志铭只觉得自己无辜挨了个白眼,侧头躲了过去,“真没事,我有吃药。”

 

哪晓得过了一天这小感冒反而加重,烧得他头晕眼花实在没力气出门,他不得已跟明凯请了假在家睡觉。明凯问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赵志铭裹在被子里迷迷糊糊说不用。明凯犟不过他,只叮嘱他好好休息。

快到六点过,赵志铭被电话吵醒,那头小姑娘带着哭腔说整个造型团队在去会场的路上出了事故,剩下能用的没几个,问爱老师怎么办啊?

他烧得晕晕乎乎,还要安慰小姑娘别急,先问衣服送到没,再问还剩几个人,末了他跟那头说,你别急,先打个车过来,把能用的人都带上,我先过去等你。

翻箱倒柜给自己找了个退烧贴,也不知道还管不管用先撕下来贴脑门上,赵志铭残存的理智还记得给明凯打电话,让他把杂志社这边能用的人派过去。明凯让他在家休息别管这事,赵志铭没力气地笑了,“说啥呢父皇,搞砸了我的工资要被扣的。”

 

他穿得像只过冬的小熊一样出了门,围巾围了三圈还戴个毛线帽,李汭燦看他这样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过去接他。

“不是让你别来了?”李汭燦皱着眉头问他。

“这是我的事,我不来你来啊?”赵志铭拍拍他的手,露在外面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放心我没事。”

李汭燦躲开他的手,脸上有点不高兴。赵志铭这会没功夫管闹脾气的小少爷,跟小助理确认现场情况,好在不是大秀,剩下的人勉强能用,他跟小助理交代几句,就往后台化妆间走,留下李汭燦一个人站在门口。

 

“你干嘛呢?”明凯伸手在出神的小少爷眼前晃了晃,“回魂。”

“有事?”李汭燦瞥他一眼。

“我没事,但你很快就有事了。”老父亲老神在在,就差捋捋胡子掐指一算。

“我每天都有事,不晓得你说的哪件。”

“死鸭子嘴硬,”明凯摇头,“傲娇要不得,年轻人。”

李汭燦摇头,开始装韩国人,“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赵志铭专心致志地把粉底液往全志愿脸上涂,嘴里还跟人道歉,“对不住啊我好久不上手了,今天可能有点没轻没重。”

长相温和的韩国青年露出一个浅笑,口音略有些古怪,“没事的,爱老师能给我做造型,是我的荣幸。”

赵志铭倒没说假话,升职以后他确实很少再亲自去为谁做造型,除去小少爷出席各种场合需要他出马,别的都只看完效果图就放给手下人去做。

“哎,”赵志铭叹口气,“劳动人民随时都要做好接受剥削的准备啊。”

陈文林抱着个保温杯站在他旁边,“我求你喝口感冒药吧老哥,你再不喝明凯要扒我皮了。”

“陈文林,我很为你的未来担忧,”赵志铭接过杯子一口干,“你很可能在没有学到明凯本事的情况下先学到明凯的唠叨。”

小助理一脸憋屈,看在他是个病人的份上只能闭眼默念“虽然很气但没有什么理由反驳”劝自己忍,再一睁眼,发现上好妆的模特正一脸好奇地盯着自己,而身残志坚的爱老师已经转战了另一个岗位。

 

“干嘛?”陈文林瞪回去。

模特低头看他胸前的工牌,“陈文林,”他一字一顿地念出来,“你、很、可、爱。”

 

 

目送最后一个模特上了舞台,赵志铭觉得自己快要升仙,刚刚支撑他的意念已经随着过热的体温蒸发,留下一个行尸走肉的空壳。这具空壳坚强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也不想再去和谁打招呼,准备直接叫车回家,谁料到脚一迈出去,两眼一黑,嘭一声闷响,倒在了沙发上。

 

 

王柳羿很不开心,具体体现为他甩水银温度计的弧度都比平时大了一倍。好容易调休在家,打开电脑找好电影,按下播放的那一刻,接到了李汭燦的夺命连环call,说得人命关天,然而等他赶到小少爷家一看,“就为个普通发烧你叫我大晚上跑了十公里?”

王医生忍不住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然而小少爷浑然不觉,看着躺在床上满脸通红的赵志铭,问,“他真的没事吗?”

“你除了这句话能不能问点别的,”说归说,王医生还是替病人把被角掖好,“发烧加过劳,刚刚给他打了退烧针,这会给他输点葡萄糖,没什么大事的,放心吧。”

他收拾好工具箱,叮嘱李汭燦,“晚上注意别让他踢被子着凉,发发汗,明早给他吃点清淡的。”

“我送你回去。”

“不用啦,”王柳羿推了推眼镜,眼神戏谑,“还没见你对一个人这么上心过,真稀奇。”

小少爷站在那儿不说话,耳朵尖悄悄红了一点,医生看见当没看见,冲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先走了。

 

李汭燦一步一步挪回床边,搬了张椅子坐下。赵志铭还打着点滴,手露在被子外边,小少爷盯着那修长白皙的手指,第一次觉得好看。他烧得一张脸跟红透了的番茄一样,眼尾湿漉漉泛着水汽,嘴巴因为呼吸不通畅微微张开。小少爷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再顺着脸部轮廓往下,赵志铭下意识地偏过头在他手心里蹭了蹭,像只温顺的猫,想要讨一点爱抚。

这人平日里总是一副精力过剩的样子,什么时候见到他,都能笑脸迎人,一张嘴更是不饶人,怼天怼地又谈笑风生。没人不夸一句他厉害,但李汭燦隐隐讨厌这么厉害的赵志铭,每次见到像只花蝴蝶一样的他,小少爷都会想,这么一个人,要是能哭着服个软一定很有趣,然而此刻看到真正服了软的赵志铭,心里又叹口气,想着你以后还是活蹦乱跳吧。

 

 

赵志铭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发软,但脑子很是清醒,是以他很快发现,他并不在自己家里。脑子里正发散剧情,卧室门就被推开,一个四十多岁的阿姨端着个餐盘进来,看见他醒了只是礼貌地冲他笑,说,“赵先生醒了,刚好吃点东西吧,给你煮了菜粥。”

赵志铭摸摸肚子,心想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也不客气就接过阿姨递来的碗。青菜叶切得碎,粥熬得也稠,赵志铭胡乱吹吹就往嘴里送。阿姨看他吃得香,也只是笑着让他慢点。

等他一碗粥吃到底,抬头就看见李汭燦穿了一身灰色的家居服,双手插兜站在门口,阿姨替他收了碗,出去时跟李汭燦打招呼,“小少爷早。”

赵志铭眼珠子转了两圈,摆了个笑脸跟李汭燦道谢,“谢谢你啊。”

小少爷不置可否,走到床跟前问,“感觉怎么样?”

“emmm,”赵志铭伸个懒腰,“还不错,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有种被包养的错觉。”

李汭燦鼻子里发出一声模糊的笑,抿了抿嘴巴,狐狸眼睛抬起来看他,“也不是不行。”

“啊?”赵志铭没反应过来,他想问李汭燦是不是昨晚被传染了跟着发烧烧糊涂了,话没出口小少爷已经已经伸手把他推回被窝里,等回过神,李汭燦手松松搂在他腰上,得寸进尺还把脑袋搁进他肩窝。

“干嘛啊?”赵志铭南方出身,说话尾调上扬,本来听着就像撒娇,加上这大病初愈软绵绵的力气,小少爷听得心花怒放,笑眯眯地抬头看他,“睡觉。”

赵志铭最受不了他这张笑脸,李汭燦长得像只狐狸,笑起来的时候眼睛跟眉毛完成一样的弧,乖巧得有些过分。赵志铭手上推他,“我要上班的。”

“放你假,不扣工资。”李汭燦拿脑袋蹭他,发尾扫过脖颈,痒痒的,赵志铭忍不住往后缩。

“李汭燦你个傻狗你给我起来!”小少爷不为所动,闭着眼睛假打呼,干脆把赵志铭完全圈进怀里,脑袋贴着他胸口。赵志铭挣不开,只能就着这个别扭姿势躺下来。小少爷身上传来无花果的甜,很快又转为雪松混着干草的味道,充满距离感,又带着点暖意,很像他这个人。赵志铭被这味道包围,迷迷糊糊又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听见李汭燦轻声说,“辛苦了。”

 

 

“然后呢?”

“哪有什么然后,然后我在他家吃了顿晚饭就回家了。”赵志铭坐在明凯对面,怀里是明凯家的英短,他挠着猫咪的下巴,“我觉得你现在像抓早恋的家长,明凯。”

“你这个年纪已经不能早恋了,我的儿,”明凯遗憾地冲他耸肩,“诶,所以你这是承认你俩谈恋爱了吗?”

“没有。”赵志铭回答得斩钉截铁,“谁要跟傻狗谈恋爱。”

“人对你不错了,还有钱,你有什么不满意的,”明凯拿手指戳他脑袋,“你平时比谁都吃得开这时候跟我装什么纯情少女?”

“不是,你到底哪里觉得他喜欢我啊?”赵志铭哭丧着一张脸,下手的劲都重了点,猫咪不满地发出了叫声。

“你轻点,别把猫给我薅秃了,”老父亲一把拍开他的手,把猫抱到自己怀里,“他要是对你没点啥你看他搭理你吗?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屁话一箩筐三天三夜说不完?行了吧就那小孩,那天我看他忙着还惦记着给你端杯牛奶下来呢,你怎么就什么都不明白啊?”

“你明白,你明白我哥还不是跑了,有什么用?”

 

 

陈文林拿着样刊准备交给明凯审,刚走到门口就看见赵志铭夺门而出,一溜小跑,嘴里喊着父皇饶命,后面明凯气得火冒三丈,手里拿着棍子,追着要揍他。小助理手足无措,问,“您这是怎么了?”

“家门不幸。”明先生咬牙切齿。

 

 

死里逃生的赵志铭坐在自己办公桌前开始新一天的摸鱼。朋友圈里李汭燦新发的那张机票照片表明他又要回韩去跟自家亲哥述职。赵志铭想了想,给他点了个小红心,在下面评论,一定要活着回来啊小少爷。

微信里立马跳出来小少爷的消息,上书,回来娶你吗?

赵志铭盯着这五个字看,觉得白底黑字一横一划自己都认识,凑在一起却让人摸不着头脑,他十分想问李汭燦是不是今早出门的时候撞了脑袋,又想问这傻狗是不是因为马上要面见自己的亲哥过于紧张导致脑供血不足,最后爱老师大手一挥,回道,娶你�呢。

 

临近新年,杂志社开始出各种特刊,一天二十四小时,二十五个小时赵志铭都在开会。内容包括听明凯跟田野争封面拍摄主题要选什么好,特刊企划到底是选planA还是planB,有时候他还煽风点火把一塌糊涂的局面搞得更不可开交,小助理原本战战兢兢,一周之后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在多方夹击下阐述自己的观点。

这种局面持续到十二月底终于结束,31号那天下班的时候明凯跟赵志铭一起出公司门。明凯没开车,他俩就顺着路往外走,老父亲突然想起什么似地问他,“李汭燦还没回来?”

赵志铭正搓着手取暖,听见他问顿了一下,哈了口气说,“我怎么知道啊,他又不给我报备。”

“哇你这个口气,”明凯挑眉看他,“有点怨妇。”

“我怨你老师,”赵志铭一脸嫌弃,“我看你是单身太久出现幻觉,说真的,新的一年了,考虑下往前走一步吧?”

“你哥呢?什么时候回来?”明凯问。

赵志铭看着他故意偏到一边的脑袋,心想你跟我装什么装,我就知道你在这里等着我,他叹口气,“没听见说,”他顿了顿,忍不住问,“你觉得你们这样有意思吗?”

“挺有意思的。”明凯把头转回来,语气非常认真。

 

 

赵志铭拒绝了明凯去喝一杯的邀请,自己打车回了家。元旦放假短,他不想回家,也懒得应酬,干脆给自己买了点零食开了啤酒窝在沙发上看综艺笑得嘻嘻哈哈。他正拍着大腿笑倒在沙发上,门铃突然响起来,他趿拉着拖鞋跑去玄关,一开门发现李汭燦站在门外,笑得见牙不见眼。

小少爷穿着心爱的橘色羽绒服,赵志铭想起李汭燦第一次穿着这件衣服来公司,自己打趣他像个行走的橘子,小少爷手脚并用让他滚啊,赵志铭恍恍惚惚想,这也有好多年了啊。

“你就让我站在门外啊?”李汭燦看他挡着门发呆,立马换了一副委屈表情。

“哦哦,”赵志铭给他让路,转过身给他找拖鞋,“这双可以吗?”

“丑,”小少爷看他变了脸色,立马改口,“能穿就行。”

 

等李汭燦乖乖坐在沙发上,赵志铭才想起来问他,“你来干嘛?”

“陪你跨年啊。”李汭燦轻车熟路撕开薯片包装袋,顺带给了赵志铭一个大号微笑。赵志铭没忍住,怼他,“牙套露出来了。”

小少爷立马闭嘴,舌头一舔,才记起自己这牙套取了好些年,居然还是被骗到,气急败坏之下伸手要去掐赵志铭脖子。两个人从沙发闹到地毯上,赵志铭没稳住,整个人往地上倒。他一脸委屈,“疼啊老哥。”

“你脑袋放我手上的你疼屁啊!”小少爷嘴上不饶人,还是卸了力气俯下身去看他,没料到赵志铭腿上一使劲,两个人换了位置,赵志铭耀武扬威坐在他身上,“傻狗,还想跟我闹。”

李汭燦眼神有点尴尬,“我觉得你还是下来比较好。”

“干嘛?”赵志铭话出口才发现自己坐的这个位置实在不太对,然而骑虎难下,骑在傻狗身上更是难下,他干脆俯下身子凑到李汭燦面前,“害羞啊你?”

“那倒不是,”李汭燦单手勾下自己的眼镜,手肘撑着地起身,再搂住赵志铭的后脑勺,“我是怕你害羞。”

 

 

两片唇贴上来的时候,赵志铭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这傻狗居然好好用唇膏了,嘴巴这么软。然而很快他就没有精力再想这些东西,李汭燦长得像狐狸,接吻也是犬科方式——爱用咬的。舌头钻进口腔的时候赵志铭甚至感觉自己的嘴巴明天一定会肿,李汭燦的香水味道又传过来,仿佛有蛊惑人心的作用,让他抬起两只胳膊拥住了他。

等到终于结束的时候,赵志铭顺势把脑袋放在了小少爷的肩膀上,“吻技不错,跟谁学的?”

“我这么聪明的人哪里用学?”小少爷把头靠过来,肌肤相触的那块有点烫。

“幸好牙套取了啊,不然会不会卡舌头啊?”赵志铭突发奇想。

“要不下次我们试一下吧啊?”李汭燦拿脑袋蹭他,两个人嘻嘻哈哈笑成一团,小少爷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把树袋熊一样赵志铭扒下来,端端正正地跪坐在他对面。

“干嘛啊?”赵志铭又要黏上去。

小少爷挺正式地面对面给他鞠了个躬,说,“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电视上主持人嚷嚷着倒计时,赵志铭想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懂还想说你不要这么正经我一时接受不了,然而最后他看着李汭燦又一次笑成月牙的眼睛,忍不住笑了出来,说,

“新年快乐啊,李汭燦。”

 

 

 

END

埋了300条线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

韩语是新年大吉#我总觉得这句韩语念起来特别,可爱

香水是Le Labo The Noir 29,最近闻着这个味道睡觉

评论(20)
热度(7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co | Powered by LOFTER